今天見到了小伙伴們開心吶。

聊了也蠻多。

關於感情問題也一如既往是討論重點。

我知道,我們都已長大。再也不是追著紅蜻蜓奔跑的那群小孩。

時間是個老話題,不說它,我們都懂。

林夕的那句:相聚離開都有時候,沒有什麽會永垂不朽。也是有夠經典。

有人談著戀愛,有人生了孩子結了婚,有人在外辛苦打拼,有人繼續學業。

只是,我們都各奔東西。到頭來,面對的都是一雙雙淡漠的眼睛。

其實我也了解,若不是真正的感情深,沒有人會陪你走到盡頭,沒有人會對你死心塌地,沒有人會對你心心念念,畢竟,你又不是ta的誰。

想想蠻心酸,因為至始至終,我都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局外人,配角罷了。

她說起昨晚喝醉了不由自主親了他的事,心裡有點不好受。那個我們曾經都喜歡過的男孩。

他不夠優秀,也並不高大,卻渾身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魅力,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兒了。我早已放下。只不過那個女生真的蠻死心塌地。想來也悲哀,人家有女朋友也兩年多了。

其實,紛紛擾擾,都與我無關。

當個旁觀者,也不用那麽辛苦。

今天她們問我,肯定有人追你吧,我說沒有。是真的沒有。


也許真的是太差勁了呢。

晚安囖:-P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很陌生的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